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明炎熱、週六降雨! 賴忠瑋:母親節雨勢緩和

今天中午各地的溫度可以達33-35度,氣象主播賴忠瑋指出,全台灣的紫外線指數都是高量級到過量級,曝曬陽光達二十到三十分鐘可能就會曬傷,提醒民眾注意防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中午各地的溫度可以達33-35度,氣象主播賴忠瑋指出,全台灣的紫外線指數都是高量級到過量級,曝曬陽光達二十到三十分鐘可能就會曬傷,提醒民眾注意防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7/05/11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全台維持炎熱天氣,中午高溫可達33-35度。氣象主播賴忠瑋表示,穩定的天氣可以持續到明天白天,週六全台受鋒面影響,將有一整天的降雨,週日雨勢會有小幅緩和的空檔。

賴忠瑋在臉書頁PO文指出,預計穩定的天氣可以持續到明天白天,明天深夜到週六凌晨將會有一道鋒面雲系南下,這波鋒面將為全台灣都帶來雨勢,主要影響時間在週六整天,週日雨勢有小幅緩和的空檔,鋒面雲系也會逐漸離開台灣,不過實際上台灣附近到中國南方的大氣環境仍然不太穩定,週一將再有一波對流雲系生成,台灣附近的水氣量也會增加,將再度出現明顯雨勢至週二。

另外也要注意炎熱的天氣和防曬,今天中午各地的溫度可以達33到35度,建議您可以穿著較透氣的衣服,不過也要記得防曬,幾乎全台灣的紫外線指數都是高量級到過量級,曝曬陽光達二十到三十分鐘可能就會曬傷。西半部還要另外留意空氣品質,尤其是中南部,容易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