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二代證照達人 3年取得2張乙級、3張丙級證照

雲林大德工商三年級學生林明明,取得2張乙級及3張丙級證照。(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大德工商三年級學生林明明,取得2張乙級及3張丙級證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7/04/28 19:5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大德工商資訊科三年級學生林明明已取得2張乙級、3張丙級證照,參加科技校院繁星推薦甄選錄取第一志願雲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校長涂金助表示,林明明的媽媽是新住民,7歲時父親過世,在校各方面表現相當優異。

林明明家住古坑棋盤村,從小獨立自主,功課不用家人擔心,國三時參加技藝班接觸到電機電子職群,發現對電子電路特別有興趣,畢業後選擇就讀大德工商資訊科,高一即取得「工業電子丙級技術士證照」。

林明明說,有了第一張國家證照肯定,加上看到學長考取乙級證照激勵,他期許自己也要做到,其他同學放假四處去玩或打線上遊戲,他埋首準備證照考試,甚至去火鍋店打工存報名費、材料費及車資。

涂金助表示,林明明除取得儀表電子、電腦硬體裝修等2張乙級證照,還有工業電子、電腦硬體裝修、業餘無線電等3張丙級證照,更令人佩服是2張乙級及業餘無線電考試時間只差2個多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