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少康營區新公園命名 得票數最高的是這個…

少康營區鳥瞰圖。(圖由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少康營區鳥瞰圖。(圖由高雄市都發局提供)

2017/04/17 16: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區少康營區將闢建成森林公園,地方舉辦命名活動,得票數最高的是「高松綠園道」,其次是「小港之星」、「少康森林」;但工務局想取名為「小港公園」。

位於小港區高松路、營口路口的少康營區,佔地23公頃,為機關用地,曾是清末抗日領袖林少貓的根據地,過去有陸戰隊99旅駐守。

直到100年,軍方撤離後土地閒置,在市府與地主台糖合作下,重新調整都市計畫,配置10公頃公園用地,今年將進行森林公園的規劃設計,預計明年可完成公園開闢。

少康營區附近松金、山明、高松、泰山等里,期待這座公園有個好聽、好記的名字,市議員陳麗娜服務處從3月起,展開新公園命名活動。

小港鄉親踴躍提供公園的新名子,例如小港開心、小港寵物友善、小港之星、少康森林、幸福、新生等,經過兩輪投票,今天公布結果,「高松綠園道」得票數最高,其次為「小港之星」,「少康森林」居第三,將提供工務局未來命名的參考。

不過,工務局長趙建喬曾於3月底表示,市府想直接依行政區來命名,叫做「小港公園」或「小港森林公園」。

高雄市近年在市區開闢的2座森林公園,也是以所在地的地點來命名,包括右昌森林公園、凹子底森林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