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東山路地下道封閉 改道指示牌加大了

東山路地下道前放置改道指引牌面。(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東山路地下道前放置改道指引牌面。(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2017/04/16 12:4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地下道已於昨晚封閉,將進行填平工程,附近居民抱怨地下道前後看不到改道告示牌。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一早特地前往視察,發現指示改道牌面的數量與大小都不足,且協助交管的義交人數也不夠,要求廠商今晚之前將指示牌面「加大、加寬、加數量」,並增派義交協助執勤。

東山路地下道於昨晚封閉,填平工程工期為6個月,機車和行人仍可從地下道兩側的側車道通行,但汽車必須改道松竹路與太原路地下道。

王義川今天早上邀集施工廠商會勘交通維持狀況,他指出,目前廠商依照交通維持計畫,設置改道的指示牌面,但是牌面在數量與大小上都不足,且現場維持交通的義交也不夠。

王義川當場要求廠商在今晚之前,增設同時加大、加寬指示牌面,並加派義交協勤,務必要讓經常使用東山路地下道的民眾,獲得充分資訊,及早改道。王義川也說,近日交通局人員也會在場,加強檢查廠商是否落實交維計畫,以維護交通順暢與民眾安全。

東山路地下道前方放置改道告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東山路地下道前方放置改道告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