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祖起駕 美女烘豆師煮咖啡免費試飲

咖啡館提供免費咖啡讓信眾飲用。(記者張軒哲攝)

咖啡館提供免費咖啡讓信眾飲用。(記者張軒哲攝)

2017/03/24 11:4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媽祖今日深夜將起駕南下新港遶境,除了宗教科儀,沿途點心攤也頗受信眾與看熱鬧的民眾歡迎,在疲累的路程增添一些樂趣。台中市連鎖咖啡店黑沃咖啡今年首度參與遶境活動,推出行動咖啡車全程跟隨,派出美女烘豆師表演烘豆秀煮咖啡,免費供民眾品嘗。

黑沃咖啡人員說,信徒全程徒步遶境非常疲累,將無限量供應新鮮的咖啡給民眾飲用。9天預計供應5萬杯咖啡,起駕日約傍晚會在鎮瀾街小林煎餅門前擺攤,有美女烘豆師現場煮咖啡,免費提供民眾試飲。

咖啡館派出美女烘豆師現煮咖啡。(記者張軒哲攝)

咖啡館派出美女烘豆師現煮咖啡。(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