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神父:抱著同體型男人會幸福嗎?

護家盟上午在司法院前面召開記者會,反對同志文化和性解放教育的法制化。反同神父陳科:抱著同體型男人會幸福嗎?(記者項程鎮攝)

護家盟上午在司法院前面召開記者會,反對同志文化和性解放教育的法制化。反同神父陳科:抱著同體型男人會幸福嗎?(記者項程鎮攝)

2017/03/15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護家盟今天上午在司法院前面召開記者會,反對同志文化和性解放教育的法制化,天主教台灣地區主教團秘書長陳科神父表示:「一個男的,抱著與他體型一樣的男子會幸福嗎?」引起網路上一陣撻伐。

根據《上報》報導,陳科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心情很沉重」,他尊重同性戀的基本人權,但「婚姻是尋找幸福的理由」,並且質疑「一個男的,抱著與他體型一樣的男子會幸福嗎」?此外,他將台灣比喻為鐵達尼號撞上冰山沉船的鐵達尼號,同志婚姻就是那座冰山。

對此,社運人士王奕凱在臉書上回擊:「這些人對幸福的想像是不是都只有性愛?就算撇開那句『抱』不光是指性愛,我抱著待我如子的長輩們也會覺得幸福。如此言說,只顯露秘書長等人對幸福理解的膚淺。」一名網友也怒批:「關你屁事,為什麼人家一定要抱體型一樣的?是不能抱體型不一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