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水氣近 彭啟明:明後天降雨、週末好天氣

彭啟明表示,今日白天溫度約比昨天高約1-2度,今晚開始的降雨將持續到明天。(圖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頁)

彭啟明表示,今日白天溫度約比昨天高約1-2度,今晚開始的降雨將持續到明天。(圖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頁)

2017/03/15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達人彭啟明預測,今天深夜起會有一波水氣靠近台灣,中部以北將轉為多雲偶陣雨的天氣,降雨至週五緩和,週末將明顯回溫,回到春暖花開的春天型態。

彭啟明在臉書頁「氣象達人彭啟明」中PO文表示,今天清晨的低溫比昨天略回升1-2度,冷空氣較明顯影響到台南高雄附近,北到南約13-17度,沿海空曠區域較為低溫。從昨天下半天開始,水氣就減少,轉為略偏乾冷一些,除了北東迎風面陰沉偶飄雨外,其他地方都是多雲的天氣型態,不過雲量減少許多,今天仍持續維持類似型態,溫度仍稍緩回溫中,白天溫度約比昨天高約1-2度。

不過,今天深夜到週四清晨,隨著中國南方雲系東移,台灣中部以北將轉為多雲偶陣雨的天氣,並且將持續到週五。週末將會明顯回溫,回到春暖花開的春天型態。但台灣附近的風場差異很大,北部吹北風、中南部還是南風,這樣的天氣型態下,空氣品質容易轉差,提醒民眾多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