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台灣好食材 江宏傑教你做「愛的台灣味」

農委會邀情桌球王子江宏傑擔任「2017東京國際食品展臺灣縣市聯合行銷記者會」活動代言人。(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邀情桌球王子江宏傑擔任「2017東京國際食品展臺灣縣市聯合行銷記者會」活動代言人。(農委會提供)

2017/03/03 21:04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為了拓展台灣農產品在日本市場,農委會將和8縣市前往日本參加「2017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 2017)」,並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擔任活動代言人。今天搶先公布江宏傑以台灣食材製作沙拉的教學影片,讓台灣民眾在家也能如法炮製「愛的台灣味」,感受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幸福風味。

農委會今年邀請新北市、台中市、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8個縣市共同前往日本參加「2017東京國際食品展」,以「台灣」品牌,結合各縣市農產特色,拓展外銷市場。

江宏傑去年和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新婚,引發台日民眾的關注和祝福,因此農委會特別邀請江宏傑擔任台灣農產行銷大使。

農委會今天公布「愛的台灣味」沙拉製作教學短片,片中江宏傑坐在客廳,以新北茶葉為自己沖了杯熱茶,接到愛妻福原愛的來電,江宏傑甜蜜的和電話另一端的福原愛說「準備我最拿手的健康料理等你回來喔!」

接著,江宏傑到廚房穿上圍裙,先在沙拉碗中放進雲林萵苣和刨絲的雲林彩色胡蘿蔔,淋上屏東蜜棗醋,拌勻後,撒上台中龍眼乾、嘉義市秋葵乾、嘉義市洛神花,再擺上切好的高雄鳳梨、淋上高雄蜂蜜,再度拌勻後,擺上切斷的高雄香蕉和台中冰凍地瓜,撒上嘉義花生粒、台南芝麻粒,最後加上高雄蜂蜜。影片最後,江宏傑捧著沙拉成品,說出「為你獻上愛的台灣味」。

農委會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3月6日上午11點半到下午2點,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紐約曼哈頓飯店召開「2017東京國際食品展臺灣縣市聯合行銷記者會」,同步在農委會臉書粉絲頁

相關影音(農委會提供)

江宏傑以台灣食材製作「愛的台灣味」沙拉。(農委會提供)

江宏傑以台灣食材製作「愛的台灣味」沙拉。(農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