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分鐘看完雲林燈會 谷阿莫另類行銷

被谷阿莫稱為「波濤洶湧燈」的新住民燈區。(記者廖淑玲攝)

被谷阿莫稱為「波濤洶湧燈」的新住民燈區。(記者廖淑玲攝)

2017/02/17 19:5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我是谷阿莫,今天要說一個很大、我是說場地很大的故事……」網路紅人谷阿莫連日來上傳「3分鐘看完一個逛台灣2017雲林燈會的故事」影片,笑翻網友,吸引網友瀏覽,更成為台灣燈會另類行銷。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張凱傑指出,谷阿莫是台灣網路名人,以「X分鐘帶你看完X電影」的網路影片聞名,讓觀看者可以快速了解電影劇情,並分享觀影後的感想,獨特一格的表演方式,讓他擁有廣大的粉絲。

張凱傑強調,縣府此次與谷阿莫專案合作,完成該支影片行銷台灣燈會,展現谷阿莫的網路魅力,不少人說,影片中呈現的花燈比他看的還多,一定要再看第二次、第三次……歡迎全國遊客利用台灣燈會最後2天到雲林共襄盛舉。

谷阿莫稱為不知所云三兄弟的宗教區花燈之一。(記者廖淑玲攝)

谷阿莫稱為不知所云三兄弟的宗教區花燈之一。(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