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位外籍生體驗炸寒單 驚悚指數破表

巴西學生扮肉身寒單接受炮轟,下轎後表示不害怕。(記者黃明堂攝)

巴西學生扮肉身寒單接受炮轟,下轎後表示不害怕。(記者黃明堂攝)

2017/02/11 16:0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來自19國的100位學生,今天下午到台東體驗炮炸寒單爺,雙方各有3兵將上陣扮肉身寒單,餘當炮手轟對方寒單;分兩大陣營,卻掀起數場混戰,不分敵我,炮火也在觀眾群中引爆,驚悚指數爆表。

台東市維持數十年的元宵聯合遶境是年度最重要民俗盛會,玄武堂第5年與普悠瑪扶輪社合辦全台外籍學生寒單體驗營,今年共有19國100位學生報名,加上工作團隊,總計有150人。

接受炮炸肉身寒單爺,赤裸上身,只著紅短褲,炮火則是手持柱香點燃排炮向寒單丟擲,在玄武堂團隊的指導下,他們不分男女,進行實戰炮炸,為增加可看性,分成兩大陣營,各由台灣扶輪社的總監領軍,各帶領兩位外籍學生輪番上轎扮寒單爺。

這場炸寒單原本規劃壁壘分明,甲方寒單上陣時,由乙方炮手擲炮,但有的因為害怕,有的因為太嗨,最後陷入混戰,炮轟起自自家人。

有的學生開炸前,高興的拿鞭炮起舞,但一開戰,腳邊都是炮,嚇得雙腳亂跳,也顧不得手上的香點觸他人。對觀眾來說,這群學生丟的炮是「不長眼的」,有的就地爆炸,有的丟入觀眾裡,十分恐怖。

這場共有美國、巴西及丹麥3國4位學生上陣,另外有位瑞士籍老外自告奮勇上場扮寒單,各經歷約30秒的轟炸,下轎後,都相當興奮。

玄武堂堂主李建智說,這對外國人來說,是一場生命震震撼教育,經過歷練,往後遇到困難,拿出寒單精神,就能迎刃而解。

相關影音

外國學生當肉身寒單爺,接受炮轟。(記者黃明堂攝)

外國學生當肉身寒單爺,接受炮轟。(記者黃明堂攝)

外國炮手拿著鞭炮亂丟一通,隨處爆火光。(記者黃明堂攝)

外國炮手拿著鞭炮亂丟一通,隨處爆火光。(記者黃明堂攝)

玄武堂辦外國生寒單體驗。(記者黃明堂攝)

玄武堂辦外國生寒單體驗。(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