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瀾兒童家園圍爐 顏清標爺爺發紅包

鎮瀾兒童家園除夕圍爐,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副董事長鄭銘坤不斷為院童夾菜。(記者歐素美攝)

鎮瀾兒童家園除夕圍爐,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副董事長鄭銘坤不斷為院童夾菜。(記者歐素美攝)

2017/01/27 17:2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除夕是團圓的日子,大甲鎮瀾宮附設鎮瀾兒童家園今天也席開10餘桌,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立委顏寬恒及兒童家園院長、市議員顏莉敏都到場和院童圍爐同歡,「爺爺」顏清標及鄭銘坤並發紅包給每位院童及工作人員,還不停為小朋友夾菜,氣氛溫馨。

顏清標說,鎮瀾兒童家園院童愈來愈多,還好院內設施足夠可容納250人,目前僅安置110多人。部分兒童因家庭經濟比較困難,並非受虐兒,平日在鎮瀾兒童家園接受照顧,除夕即返家團圓,今晚在鎮瀾兒童家園圍爐的人約80多人。

為讓孩子們享受過年的歡樂氣氛,鎮瀾兒童家園每年除夕都舉辦團圓圍爐,並由董事長顏清標及副董鄭銘坤發紅包給院童,小朋友拿到紅包都很開心,而圍爐的菜色也十分豐盛,除了火鍋,還有明蝦、魚、肉等,兩位爺爺則不忘努力幫小朋友夾菜,讓院童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顏清標在圍爐時不忘鼓勵院童讀好書,對社會有所貢獻,並希望媽姐保院童平安快樂長大;顏寬恒感謝鎮瀾兒童家園工作人員的愛心付出,讓院童在最好的環境成長;顏莉敏則祝福院童新的一年「雞」靈過人,學業突飛猛進及身體健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