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分考卷換百元禮券 中市議員送暖清寒學子

議員鄭功進發給考100分的小朋友百元禮卷。(記者張菁雅攝)

議員鄭功進發給考100分的小朋友百元禮卷。(記者張菁雅攝)

2017/01/17 15:1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後車頭發展協會連續3年舉辦歲末圍爐寒冬送暖餐會,今年首度宴請清寒學生,協會理事長、議員鄭功進更加碼提供100份百元禮卷,東、南區國小清寒學生即日起至26日憑100分考卷,就能兌換百元禮券。

台中市後車頭發展協會20日中午將舉辦歲末圍爐寒冬送暖餐會,邀請弱勢民眾用餐,該協會與市府勞工局合作,現場將有就業輔導與媒合,協助弱勢家庭改善經濟,今年並首度與台中國小合作,請該校清寒學生一起到場圍爐。鄭功進今天表示,為了不讓弱勢孩子輸在起跑點,特別加碼募集百元禮券,推出「百分卷換百元券」活動,讓清寒學生能用來購買文具及日用品,提高學習動機。

百元禮券共100份,東、南區國小清寒學生即日起至26日可持100分考卷影本,至鄭功進服務處登記,送完為止,每人限領1份。

鄭功進也說,民代除了監督市政外,亦應主動負起社會公益責任,現在大環境雖然辛苦,但社會關懷不能因此而停擺,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整合民間資源投入社會救助,建立正向積極的人生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