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衝廁所了嗎? 上班打手槍有這些好處...

心理學家認為,上班時若抽空「自慰」,將有助於消除壓力、增加產能。(示意圖,擷取自維基)

心理學家認為,上班時若抽空「自慰」,將有助於消除壓力、增加產能。(示意圖,擷取自維基)

2017/01/14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研究指出,人們於上班時抽空進行「自慰」將帶來許多好處,其中包括提高產能、抒解壓力,甚至能讓你對原本枯燥乏味的上班日有著美好的期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網路新聞《Mashable》最近發表的一項調查顯示,將近4成的紐約男性上班族會在上班時自慰,相較於4年前的民調數據,上班自慰的人數比例上升了約25%。

對此,心理學家阿爾諾(Cliff Arnall)博士認為,如果公司明文允許員工上班時可以「自慰休息(masturbation break)」,將對公司及員工帶來許多好處。他說,「員工之間將有更正面的相處品質,更高的生產力,並提高工作時的專注程度」。

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NTU)心理系高級講師薩吉恩特(Mark Sergeant)博士也持相同看法,他認為上班自慰將有助緩和緊張的情緒並紓解壓力,更可被視作「激勵性獎賞」,「想像你終於處理好一份複雜的文件」薩吉說,「這時你可以去廁所『打一槍』犒賞自己」。

不過,阿爾諾也發出警告,「如果自慰時沒有獲得高潮,將會適得其反」,強調前述所有好處都將反噬己身,「如果沒獲得高潮」他說,「反而會增加壓力,並放大緊繃的情緒」。

另外,阿爾諾與薩吉恩特都強調說,千萬不要在自慰時把同事當成性幻想對象,因為這將造成認知障礙(cognitive impairment),進一步產生不良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