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年套幣 5小時內迅速完售

首位排隊民眾朱先生表示,約在昨晚19:00就到台銀總行排隊,主要是想把套幣送給同樣屬雞的奶奶。(記者盧冠誠攝)

首位排隊民眾朱先生表示,約在昨晚19:00就到台銀總行排隊,主要是想把套幣送給同樣屬雞的奶奶。(記者盧冠誠攝)

2017/01/12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央行所發行的生肖雞年套幣今年進入第三輪系列的第一套,而受託的台銀總行門口從昨日傍晚起就已聚集人潮,9點才開賣的雞年套幣在5小時內快速銷售一空。

綜合媒體報導,央行發行的生肖套幣每年都吸引多許民眾購買,特別是配售額度最多的台銀總行,每次開賣都能在當天全數賣出,而雞年又有「起家」的吉祥意味,因此於今天早上7點左右台銀門口就已排了逾百人。

排隊人龍從台北市重慶南路總行的大門口沿著寶慶路,再繞過博愛路,台銀總行的2400套雞年套幣在下午14:05分就銷售一空。

而排隊買雞年套幣的首位民眾為26歲朱先生表示,今年是第一次排隊買生肖套幣,約在昨晚19:00就到台銀總行排隊,主要是想把套幣送給同樣屬雞的奶奶。

丁酉雞年生肖紀念套幣。(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丁酉雞年生肖紀念套幣。(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