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熊讚的家 「站上起跑點」特展

「站上起跑點」特展現於北市府2樓的台北探索館特展廳展出。(記者聶瑋齡攝)

「站上起跑點」特展現於北市府2樓的台北探索館特展廳展出。(記者聶瑋齡攝)

2017/01/07 16:25

〔記者聶瑋齡/台北報導〕北市觀傳局推出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特展,以「站上起跑點」為主題,展出熊讚的家、體育故事,並透過互動多媒體、AR擴增實境等科技化虛擬實景介紹世大運的各項運動項目。

現場展出許淑淨、譚雅婷、蘇麗文等體壇好手的獎牌、訓練器材,介紹選手訓練過程與故事。另有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生活展區,有熊讚騎YouBike造型的裝置藝術、熊讚的辦公桌、世大運宣傳活動照片,並透過互動科技讓民眾可以跟熊讚互動,用模擬田徑跨欄比賽現場實況轉播情境,體驗導播轉播工作,以及AR擴增實境技術的應用,在螢幕前拿著感應面板,就能看到熊讚從螢幕中表演啦啦隊與舉重。

「站上起跑點」特展於北市府2樓的台北探索館特展廳展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免費入場。

熊讚的家。(記者聶瑋齡攝)

熊讚的家。(記者聶瑋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