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告天災!?樓梯間竟被XX佈滿 密集恐懼症慎入

網上發文分享,竟在自家公寓的樓梯間,發現了滿滿的螞蟻,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上發文分享,竟在自家公寓的樓梯間,發現了滿滿的螞蟻,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12/22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動物在感覺到天氣變化時或是天災前都會出現異常的行為,就有網友在網上發文分享,竟在自家公寓的樓梯間,發現了滿滿的螞蟻軍團,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還有不少網友直呼,該不會是在預告即將有天災!?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在自家的公寓樓梯間看到了「螞蟻大行軍」,接著呼籲網友,如果有密集恐懼症千萬不要看,並附上了一段影片,片中可以看到,地板上佈滿了一點一點的小黑點,乍看之下還以為只是沙子,但鏡頭一靠近後,便可以清楚看到,地上的每一個小點竟全都是活生生的「螞蟻」,且數量相當驚人,讓人看了不禁全身起雞皮疙瘩!

這則「恐怖」短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要大地震了嗎?你住哪我先逃」、「會拿Note7放在他們正中間」、「還不趕緊進貢顆湯圓」、「天氣驟變之前,就會傾巢而出」、「 是不是有什麼天災」、「我整個頭都癢起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