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劇團和風動戲劇工作坊結訓 明晚成果發表

台東劇團和風動劇團的戲劇演練。(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劇團和風動劇團的戲劇演練。(記者黃明堂攝)

2016/12/22 16:4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劇團將於23日晚間八點半在黑盒子劇場將舉辦和風動戲劇工作坊成果發表會,免費供各界欣賞學員們的戲劇成果。

台東劇團表示,工作坊課程透過一連串的劇場肢體訓練及開發課程,從劇場探索與肢體開發,身體節奏與群體發展,到即興的創作演出,讓學員感受戲劇的基礎原理與身體表現外,也藉由表演引導學員觀察自我,慢慢認識自我內在,進而踏上舞台感受戲劇表演的樂趣與魅力。

參與學員來自台東四面八方社會人士,從高中到大學學生之外,也有教師及上班族的參與,大家對於戲劇演出都有著高度的興趣與想像,大家在短短5次課程裡皆投注了相當高的熱情與努力,也迅速培養了很好的默契與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