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山台八線遭亂丟廢棄物 2天清出7公噸

不肖農友將套袋等廢棄農業資材隨意傾倒在台八線85到86公里處道路邊坡,形成垃圾瀑布。(梨山區民眾提供)

不肖農友將套袋等廢棄農業資材隨意傾倒在台八線85到86公里處道路邊坡,形成垃圾瀑布。(梨山區民眾提供)

2016/12/16 17:2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和平區梨山地區的台八線85到86公里處,最近常有不肖農友將套袋等廢棄的農業資材或垃圾等丟棄在邊坡,形成髒亂點,和平區清潔隊連續兩天執行路清專案,清出約七公噸的垃圾,清潔隊員除埋伏設法抓出亂垃圾的不肖人士,和平區公所來將架設圍網及監視器防範。

最近蘋果、梨子及柿等採收完畢後,部分不肖農友將廢棄的套袋直接丟棄在台八線85到86公里處路段的邊坡,破壞農友的形象,讓致力於梨山地區發展的有志農友感到十分憤怒,不斷呼籲農友自制,不要破壞梨山地區的美景。

和平區清潔隊表示,區公所一再宣導農友,若有廢棄的農業資材要丟棄,只要向清潔隊約定時間,清潔隊即會派專車清運,但套袋亂丟的情形還是持續發生,尤以台八線85到86公里處最為嚴重,清潔隊因此於昨、今兩天進行路清專案,針對該路段髒亂點等進行清理,約清理出7公噸垃圾,區公所將俟垃圾全部清理後,架設圍網及監視器,以防不肖人士隨便亂丟垃圾。

和平區代表會副主席羅進玉表示,在集水區棄置垃圾處罰嚴重,梨山地區5位民意代表並達成共識,只要民眾一旦被查獲亂丟垃圾,民代絕對拒絕接受關說,呼籲民眾不要再亂丟垃圾。

和平區清潔隊執行路清專案,清除台八線路邊的垃圾。(和平區清潔隊提供)

和平區清潔隊執行路清專案,清除台八線路邊的垃圾。(和平區清潔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