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關東煮」開跑 溫暖雲林弱勢學童

愛的關東煮今天開跑,與會人士點亮學童手中蠟燭,象徵點燃光明與希望。(記者陳燦坤攝)

愛的關東煮今天開跑,與會人士點亮學童手中蠟燭,象徵點燃光明與希望。(記者陳燦坤攝)

2016/12/05 14:2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關懷夜光天使弱勢課輔班學童的「愛的關東煮」活動昨天開跑,發起人、飛耀青年發展協會創會長蔡岳儒與昔日受扶助的自強兒童,幫弱勢學童點燃手中蠟燭,象徵燃起希望,鼓勵他們奮發向上。

「愛的關東煮」今天開跑,將輪流提供縣內50個夜光天使課輔班及弱勢學童共1千人,免費享用熱騰騰的關東煮,這項活動已邁入第5年,蔡岳儒在今天記者會安排昔日夜光天使課輔班的蔡小姐一同點亮學童手裡的蠟燭,代表燃起光明與希望,勉勵學童努力朝夢想前進。

蔡小姐也與學童分享自己親身體驗,她從小在隔代教養家庭長大,為分攤祖父負擔,下課即到餐廳打工,之後靠半工半讀完成高職學業,最近剛找到一份工作,但求學夢想不曾間斷,未來生活穩定仍想繼續就讀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