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16美髮師義剪 200弱勢兒展新氣象

米蘭時尚髮型響應助學行動,為弱勢家庭及兒童提供義剪服務。(記者蔡文居攝)

米蘭時尚髮型響應助學行動,為弱勢家庭及兒童提供義剪服務。(記者蔡文居攝)

2016/09/11 11:2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今天上午在台南市工育樂中心舉辦愛心義剪活動,長期從事公益的米蘭時尚髮型響應助學行動,今天號召16位美髮設計師為展望會約200名弱勢家庭及兒童提供義剪服務,其中部分兒童來自台南206地震受災戶,展望會希望透過愛心義剪活動,幫助孩童們新學期有個新氣象。

米蘭時尚髮型自民國97年開始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而5年前除了飢餓體驗外,每年也為弱勢家庭兒童及其家庭成員提供義剪服務。本身出身弱勢家庭的米蘭時尚髮型總裁許漢宗表示,米蘭期許員工都能成為願意分享的人,透過義剪活動,運用自身的專業去服務需要的人,可以讓愛心變得更大,也讓這社會上充滿溫暖與正面能量。

這次愛心義剪活動,除了義剪、健康講座及保健用品物資發放等之外,因應中秋佳節的到來,阿財伯文旦之家也贊助了200顆文旦給受助家庭。

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伶表示,對經濟困難的貧困孩子來說,開學後伴隨而來的是龐大學費的沉重負擔。展望會在台南地區共幫助了約2250名弱勢家庭兒童,每學期的助學補助需求將近2000萬元,近年來景氣不好,募款金額也受到影響,亟需更多愛心民眾響應,幫助弱勢家庭兒童擁有受教育、追求夢想的動力。

她表示,很感謝米蘭時尚髮型願意付出愛心關懷弱勢兒童,也邀請更多愛心民眾響應「國內助學行動」、資助國內兒童,翻轉貧困孩子的未來。愛心專線:(06)221-5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