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寒冬送暖 80歲嬤感激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右),捐贈物資給80歲阿鳳奶奶(中)。(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右),捐贈物資給80歲阿鳳奶奶(中)。(記者葛祐豪攝)

2016/11/26 19: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今天舉辦寒冬聯合送暖活動,80歲阿鳳奶奶從議長康裕成手中,接下充滿溫暖的物資券,她紅著眼眶感謝社會關懷。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表示,議會連續6年舉行寒冬聯合送暖活動,傳遞社會的愛心與溫暖,給1417戶經濟弱勢老人家庭。

據統計,高雄市議會6年來,結合社會資源舉行送暖,捐助善款高達2504萬餘元。

80歲的阿鳳奶奶雖然坐著輪椅,今天特別妝扮整潔,在家人陪伴下參加活動,目前她一家全賴小兒子工作支撐家計,生活清苦,阿鳳奶奶十分感激社會各界的溫暖。

參加的經濟弱勢老人家庭,除領取物資券,並在現場接受社會福利諮詢、反詐騙宣導、義剪、義診、按摩舒壓、愛心餐食、樂齡闖關等服務及趣味活動,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時光。

康裕成強調,送暖物資金額2千元雖然不多,但社會愛心的溫度卻很高,希望市民一起來行善,讓行善成為推動城市進步的力量。

康裕成也陪著老人家重溫兒時趣味遊戲,童心未泯的玩釣釣樂,一次以磁鐵釣起3、4個鐵罐,和所有老人家一起樂開懷。

高雄市議會舉辦寒冬聯合送暖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會舉辦寒冬聯合送暖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