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高島皺褶布品來台快閃4天 強調與福島震災區離很遠

首次來台快閃4天的日本高島皺褶布品強調高安全性,與福島震災區距6、700公里之遠。(記者王俊忠攝)

首次來台快閃4天的日本高島皺褶布品強調高安全性,與福島震災區距6、700公里之遠。(記者王俊忠攝)

2016/11/25 18:1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位在日本關西地區、鄰近京都的滋賀縣高島市,從1780年開始織造純棉的皺褶布,這種細緻、嚴謹的工藝技術傳承236年,皺摺布接觸皮膚範圍少、有快乾特性,適合台灣高溫溼熱環境穿,首度來台快閃行銷,只在台南東區1家百貨公司亮相4天!

高島杉岡織布株式會社社長杉岡定弘透過翻譯表示,高島位在關西地區,織造皺褶布的棉花水源來自近京都、有母親之湖美稱的琵琶湖好水,與福島地震區的東北區域相距6、700公里之遠,也不在台灣限制進口產品的福島五縣市內,高島織布絕未受到福島核災輻射污染,請台灣消費者安心穿用。

杉岡定弘說,高島織布產地位在琵琶湖西北部,有豐富優質水源、適度濕度、肥沃土地,自古以來是栽種棉花的好地方,以手工紡織機器織造棉布,並使用濃密的撚絲織法,使棉布表面產生皺褶,減少直接平貼於皮膚,又有快乾特性,很適合在台灣這種高溫溼熱的環境裡穿用,這次是首度引進台灣,並選擇第一站到熱情的台南快閃展售。

台南百貨業者希望優質的高島織布未來能常態性到台南發表。此次高島織布在公司6樓活動中心設快閃店,只展售4天,到28日結束,凡1天消費滿2500元,即送市價480元到680元的皺褶布七分褲,每天限送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