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社全國槌球賽開打 選手最長年過九旬、最小的8歲

扶輪社全國槌球賽開打,最年長的是雲林水林的94歲黃呈田(中)、年齡最小的是嘉義林宏聲(左)只有8歲,右為93歲余仁德。(記者王涵平攝)

扶輪社全國槌球賽開打,最年長的是雲林水林的94歲黃呈田(中)、年齡最小的是嘉義林宏聲(左)只有8歲,右為93歲余仁德。(記者王涵平攝)

2016/10/30 14:5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2016扶輪盃全國槌球錦標賽今天開打,選手年紀最長的94歲、最年輕的8歲,老少同樂,主辦單位特地獎勵。

後壁區烏樹林社區長壽會承辦的全國槌球賽,今年已是第9年,會長謝榮權的球齡超過20年,兒子謝旺成是台北市東北、東昇、東方、東豐、東誠、東欣扶輪社的顧問,向扶輪社爭取經費在母校安溪國小舉辦。

來自全台各地的300位好手競技,最年長的是雲林水林的94歲黃呈田、年齡最小的是嘉義林宏聲只有8歲。

黃呈田從警界退休,打槌球27年,每天不間斷,練就了好體力,覺得很健康。

林宏聲4歲時跟著阿嬤一起學,從此愛上槌球,覺得對體力和專注力有幫助,阿公、阿嬤都覺得小孫子很厲害,特別疼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