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馬颱風遠離 台中空污警報解除

台中市空氣今天終於變好了,PM2.5呈現良好綠燈。(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市空氣今天終於變好了,PM2.5呈現良好綠燈。(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6/10/21 19:4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部連續5天空污紫爆,今天空氣終於變好了!空品測站PM2.5呈現綠燈良好至黃燈普通等級,受到海馬颱風遠離,外圍沈降氣流影響消失,境內污染物能吹散,週末適合出遊,但仍屬秋老虎悶熱天氣,紫外線高,還有午後陣雨。

霾害籠罩台中,天空灰濛濛,今天終於撥霾見日,天氣悶熱,幾乎無風,但是沈降氣流消失,空氣品質明顯變好,台中人終於能大吸一口氣,環保局指出,颱風外圍環流造成下沈氣流,使台中盆地的污染物無法擴散,持續累積,紫爆連連,16個空品測站甚至有12個同時紫爆。

空氣終於變好,明後2天週末也將維持綠至黃燈的好空氣,但是天氣一樣悶熱,也因為有峰面通過,東北風增強,降雨機率為30%,會出現午後雷陣雨,中午最高溫度可以能達到32度高溫,清晨、晚間25度才比較涼爽。

秋老虎天氣陽光強,這兩天紫外線達到過量級,台中氣象站提醒要帶傘,除了遮雨也遮陽,而悶熱的天氣要等到23、24日,東北風才會增強,出現秋高氣爽的涼爽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