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圖書館「猴塞雷」 一舉拿下三座大獎!

來自各公共圖書館館員,前往安定圖書館觀摩參訪。(記者林孟婷翻攝)

來自各公共圖書館館員,前往安定圖書館觀摩參訪。(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10/11 17:0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國家圖書館舉辦公共圖書館標竿觀摩及專業發展研習活動,安定區圖書館曾於去年拿下全國圖書館評鑑獲頒年度館、創意服務特色館與績優館三大獎,國家圖書館率團前來參訪取經。

國家圖書館事業發展組主任廖秀滿,帶領來自各公共圖書館館員到安定區圖書館進行觀摩活動,針對圖書館的各項運作、發展項目等細節進行討論與意見交流。

安定區區長柳世雄在會中為學員們介紹安定區的特色與文化,柳世雄指出,透過國家圖書館所舉辦的業務觀摩活動,讓各圖書館能夠互相交流學習,同時也讓更多人認識安定區。

安定區圖書館進行簡報,針對該館的營運與績效、館內各項貼心創意的服務,也特別介紹全國首創的超商取還書流程,並讓學員實際體驗利用手機預約借書以及超商取書便利性。

柳世雄表示,圖書館除了是提供民眾借閱書籍的服務之外,也讓轄區內的民眾,可以就近便利的接近書籍與體驗閱讀樂趣,對於小朋友而言,透過圖書館的書籍分享,讓孩子可以享受閱讀世界的廣闊與樂趣,所以圖書館的設立有著多元且重要的意義存在,而如何經營與發展更是著重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