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黃金海岸自行車道易淤沙 市府規劃替代道路

大園區圳頭里長卓榮騰說,「黃金海岸」防汛自行車道,因梅姬颱風來襲,淤積嚴重。(記者謝武雄攝)

大園區圳頭里長卓榮騰說,「黃金海岸」防汛自行車道,因梅姬颱風來襲,淤積嚴重。(記者謝武雄攝)

2016/10/07 18: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擔任桃園縣長時,曾在沿海地區推出黃金海岸計畫,其中,大園區圳頭里往沙崙里防汛自行車道,於這次梅姬颱風過境後,路面又被淤沙吞沒,有的地段淤沙深度達20多公分,影響人車通行;對此,市府養工處長劉軍希表示,已經協調大園區公所於20日前清理完畢,鑑於該自行車道淤沙情形嚴重,市府也規劃替道道路,預計11月底就可完成標示,讓民眾方便使用。

圳頭里長卓榮騰說,這條「黃金海岸」防汛自行車道,每次颱風就會被細沙飄落淹沒,此次,梅姬颱風過境又出現淤沙淹沒道路情形,不少漁民向他反映,騎機車很危險,稍有不慎就卡住,自行車更是無法通行,希望相關單位改善。

劉軍希說,圳頭里往沙崙里防汛自行車道長約兩公里多、寬五米,雖然興建防風林,但海風還是會帶來淤沙,因此,區公所每年都會安排時間固定清理淤沙,市府養工處已經覓妥替代道路,未來,只要完成畫線、標示工程就可供民眾使用,該工程目前正規畫上網招標,預計11月底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