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醜市旗求變 台中將廣徵民眾設計、票選新旗

被公認最醜的台中市旗,決定求變,廣邀民眾設計、票選。(資料照,記者黃鐘山翻攝)

被公認最醜的台中市旗,決定求變,廣邀民眾設計、票選。(資料照,記者黃鐘山翻攝)

2016/10/07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張貼台灣各縣市的旗幟圖,討論這些市旗的美醜,結果網友一致認為「黄底紅字」沒有圖案只有「臺中市」三個字的台中市市旗最醜,現在市府決推出「台中好新『旗』 i-Voting自己選」活動,邀請民眾設計台中市旗。

台中市旗日前被網友狠批「全台最醜」,讓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在臉書求救「真的嗎?該怎麼辦呢?」現在市府決定推出「台中好新『旗』 i-Voting自己選」活動,廣邀民眾設計、並票選出最適合台中的市旗;台中市府説,台中市是個美麗的宜居城市,但「黄底紅字」沒有圖案的市旗,無法呈現台中之美,為此想請市民大家集思廣義,自己城市的市旗自己設計。

台中市府說,原先這個「黃底紅字」市旗的使用起源已不可考,除了無法呈現台中意象外,為了讓台中創意之都的美名加以落實,市府徵求全台民眾設計台中市旗,將台中的美好及意義展露無遺。

市旗投稿活動自今(7日)起至12月15日止,開放徵求全台民眾設計台中市旗,所有參加徵選作品將於明年1月1日開始舉行為期兩週的「i-Voting」,年滿16歲以上之台中市民皆可參予投票,獲得最高票者,除了成為台中市旗外,還可以獲得高達8萬元的獎金,第二、三高票者,也有3萬及1萬元獎金鼓勵。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