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旗最醜?! 市長林佳龍po文求救:怎麼辦?

台灣縣市旗一覽。(翻攝全球旗幟GLOBALFLAG網站)

台灣縣市旗一覽。(翻攝全球旗幟GLOBALFLAG網站)

2016/04/25 19:5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發文,貼出台灣各縣市的旗幟圖,想問大家覺得哪個最美?哪個最醜?其中,最醜的答案,網友幾乎都給了台中市。台中市旗黃底寫上紅色字「臺中市」,在網路上引發美醜論戰,市長林佳龍25日直接在臉書PO文,「真的嗎?該怎麼辦呢?」希望廣徵網友意見。

台灣各縣市的旗幟圖貼出後,最美的答案看法不一,台北市、台南市、台東縣、高雄市、嘉義縣都有人支持,但最醜的答案,幾乎都給了台中市。大大的黃底配上紅字「臺中市」,此外完全沒有任何圖徽。鄉民吐槽:「台中這三小啦」、「台中太混」、「台中也太直接」、「台中在幹嘛」…

「真的嗎?該怎麼辦呢?」對於網友討論各縣市旗誰美、誰醜,林佳龍25日直接在臉書PO文,希望聽聽網友的心聲,果然也立即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有網友質疑「台中的是長這樣喔?」大喊真的好醜,希望趕快改;而各式各樣修改意見也都紛紛出籠,有人建議直接將市徽拿去做市旗就好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市政最重要,旗子完全沒關係呀!」希望市長把市政做到第一名,讓「最醜變最美的!」

市政府表示,市旗早在台中市還是省轄市的初期就存在,民國92年曾辦過市旗、市徽票選,但最後決議「暫不更改」,並一直延用至今。

台中市旗如此簡單?鄉民公認最醜!(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旗如此簡單?鄉民公認最醜!(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