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不肯送i7」想分手 拜金女被網友罵翻

iPhone示意圖,圖中手機為iPhone 7 Plus。(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iPhone示意圖,圖中手機為iPhone 7 Plus。(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6/10/03 1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近日投書「靠北男友」抱怨,男友不肯送iPhone7當生日禮物,並說自己考慮放生(分手),此話一出,反被眾網友痛批:「的確該放生!不過是你男友要放生你!」

該名網友表示,已經跟男友交往2年,如今生日快到了,希望男友送自己一台i7當生日禮物,男友卻喊沒錢。她抱怨說,明明男友打工戶頭裡有足夠的錢,「未免也太小氣了吧!只會老是在那裏說不要用禮物金額來衡量對我的愛。但我就感受不到你的誠意啊!看看身邊姊妹的男友不是送名牌包包就是送潘朵拉之類的,真的很看輕你考慮放生了!」

網友則是一面倒痛批說:「你是何德何能要人家買i7給你?」、「有本事自己買,為什麼一定要男朋友送呢?」、「買Note 7給妳比較實在。」、「這種虛榮愛比較的女友,不要也罷!」

此女想法甚至讓「靠北男友」的小編也看不下去,在留言貼出一張iPhone7的照片嘲諷原PO說,「想要嗎?我自己打工買的。你拿不到~拿不到~拿不到~」

網友投書原文。(翻攝靠北男友臉書專頁)

網友投書原文。(翻攝靠北男友臉書專頁)

靠北男友小編也加入嘲諷行列。(翻攝靠北男友臉書專頁)

靠北男友小編也加入嘲諷行列。(翻攝靠北男友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