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室罕見病例!他吃完蛤蠣開始不斷射精...

男子疑似是吃了不新鮮的蛤蠣後,開始拉肚子,並且開始射精。(圖取自臉書)

男子疑似是吃了不新鮮的蛤蠣後,開始拉肚子,並且開始射精。(圖取自臉書)

2016/09/19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鮮富含鋅元素,可幫助男人增強性趣壯陽補腎,不過吃完蛤蠣後一直射精的狀況真的很少見,沒想到卻真的發生了!

「急診醫師的眼晴」臉書粉絲團頁分享友院急診同仁們看到的真實罕見病例,原來是一名男子前往醫院就診,疑似是吃了不新鮮的蛤蠣後,開始拉肚子,並且開始射精,讓他相當崩潰,從晚上到就診時幾乎每小時一次的「發作」。

「急診醫師的眼晴」轉述病人的說法:「我不在乎那個拉肚子!可以讓射精停下來嗎?昨天晚上到現在!每小時一次!又來了!又來了!」由於這個案例太罕見,泌尿科醫生只好默默去查報告該如何處理,護士也好奇忍不住問男子:「是哪個海岸出產的牡蠣?」

PO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留言:「會不會一查這是台灣首例」、「請準備一打衛生紙給他」、「好想知道後來如何處理」、「自己被自己榨乾」、「這可以發表了,是全世界首例吧!」,也有不少網友猜測可能是交感、副交感失調才會有如此情況。

相關連結請見:

海鮮富含鋅元素,可幫助男人增強性趣壯陽補腎。(資料照/示意圖)

海鮮富含鋅元素,可幫助男人增強性趣壯陽補腎。(資料照/示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