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助餐這樣夾65元 網友驚呼超便宜

一位住在新北市的PTT鄉民,今日中午到自助餐夾菜時,點了一碗半的飯和五樣菜色,總共竟然只要65元。(圖擷自PTT)

一位住在新北市的PTT鄉民,今日中午到自助餐夾菜時,點了一碗半的飯和五樣菜色,總共竟然只要65元。(圖擷自PTT)

2016/09/11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機歹歹,民眾外出用餐時總是想要壓低花費。一名住在新北市的PTT鄉民,今日中午到自助餐夾菜時,點了一碗半的飯和五樣菜色,總共竟然只要65元,讓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超便宜」!

從這位鄉民提供的照片看來,他夾了高麗菜、黑木耳、菜脯蛋以及一小塊肉排和三小塊雞肉,還有一碗裝到凸出來的白米飯,旁邊再加上半碗飯。他好奇地到PTT詢問,不知道這樣的菜色要65元是不是算貴了,引起網友熱烈地留言。

許多人直呼「好佛心的價錢」、「超便宜的好嗎」、「哪一家我也要去吃」,還有人當場做起比較,透露這樣的配菜在台北應該要90元;在新北某些地區如永和等地,這樣吃可能也要80元起跳。一名網友則說,如此便宜的物價要在南部才比較有機會看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