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在自助餐只夾3樣菜 天價嚇壞他

網友的手跟100元的3菜對比。(圖擷自PTT)

網友的手跟100元的3菜對比。(圖擷自PTT)

2016/09/01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說現在物價飛漲,但這樣的價格合理嗎?一位在台中讀書的網友買了3樣菜,沒有肉類主菜,菜量也沒很多,整個便當盒也不到手掌大,竟然就要100元。

一網友昨日(8月31日)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到自助餐便當店買幾樣菜,包括高麗菜、一點點筍子、花椰菜共3種。本以為結帳不過50元,結果老闆娘結帳說要100元,讓他頗為吃驚。

網友說,老闆娘講完價格後解釋,最近花椰菜很貴,一朵要7、80元。但他質疑「沒這麼貴吧,我常買耶,而且才夾沒幾個」。他也附上照片,一盒菜跟他手掌差不多大,請網友們評評理。

網友們熱議,不少人大呼太貴,「100也太誇張,你的花椰菜是坐飛機來的嗎」、「頂多40,你被坑了」、「台北100這樣也超貴吧」、「自助餐都亂算,超黑箱」。也有人表示,「花椰菜價格浮動很大」、「現在又不是花椰菜的季節,又貴又不好吃還可能一堆農藥」、「你剛好都挑貴的拿,不過這樣100還是超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