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景光雕秀 秋冬遊澎湖新體驗

「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系列主題活動記者會。(記者甘芝萁攝)

「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系列主題活動記者會。(記者甘芝萁攝)

2016/09/06 12:09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想玩澎湖只有夏天可選嗎?現在秋冬季到澎湖來玩,也有新奇感受。觀光局為活絡國內旅遊及原屬淡季的澎湖秋冬旅遊市場,規劃一系列的主題活動,將自9月24日起至11月5日推動「鎖港光雕秀」,結合澎湖的月光、星空、大海、沙灘等自然景觀,以光影交織堆疊在特殊的傳統廟宇工藝建築上,並且同步開放聲光互動投影區,強調自然與文明共存,引領遊客感受澎湖的夜間魅力,以塑造「夏季花火、秋季光雕」之主題印象,盼打造澎湖秋冬全新觀光旅遊新亮點及多樣性。

風光明媚的澎湖,向來以沙灘、島嶼、清澈水質聞名,到了夏天往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菊島享受盛夏風情。不過不只夏天好玩,秋、冬時節造訪澎湖也會有新奇感受,為了活絡國內旅遊活動及澎湖秋季旅遊市場,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舉辦「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記者會,宣布於9月24日至11月5日啟動一系列主題活動,透過串聯觀光資源、整合在地產業,目標在秋季增加3萬人以上旅遊人次,讓澎湖觀光不打烊、延燒一整年,盼吸引更多遊客到澎湖觀光旅遊,體驗澎湖秋冬之美。

交通部觀光局代理局長劉喜臨表示,澎湖觀光旅遊資源豐富,除被評鑑為「全球10大秘密島嶼」,澎湖灣也被選定為「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每年的觀光人數更是屢創新高。根據統計,每年造訪澎湖的旅客近百萬人,夏天到澎湖觀光的旅客就佔了6成,為了延續澎湖秋冬季旅遊熱潮,觀光局特別推出「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系列主題活動,今年首度在澎湖鎖港紫微宮前設置光雕展演設施,於9月24日起至11月5日推動「鎖港光雕秀」,結合澎湖的月光、星空、大海、沙灘等自然景觀,以光影交織堆疊在特殊的傳統廟宇工藝建築上,並且同步開放聲光互動投影區,強調自然與文明共存,引領遊客感受澎湖的夜間魅力,以塑造「夏季花火、秋季光雕」之主題印象,盼打造澎湖秋冬全新觀光旅遊新亮點及多樣性。

「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系列主題活動,結合風俗民情、特殊地貌景觀、美食饗宴及休閒運動等在地元素,規劃「9月─美食月」、「10月─運動月」的秋冬主題遊程。澎湖除了人文美景之外,適逢秋季,生猛海鮮更是諸多饕客的最愛,為主打9月澎湖美食月,特別規劃於9月24日當天下午在澎湖鎖港,舉辦「食樂嘉年華」,邀請型男主廚吳秉承挑選新鮮漁獲、現場教學民眾製作風味美食、開放試吃,打造趣味的戶外廚房,晚間配合光雕秀開幕,邀請包括亂彈阿翔、家家等知名歌手開唱,炒熱現場氣氛。此外,9月22日至9月30日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宜客樂晚餐時段,舉辦「韓瘋天菜美食節」,特別首邀客座主廚喜來登首爾多客福城市酒店金起永,結合澎湖海鮮與韓式手法,讓澎湖在地美食以不同手法呈現,同時展現韓食之美。

為了讓鎖港光雕秀熱度延燒,另於10月15日搭配運動月主題,舉辦趣味闖關與賽車競速活動,現場還有樂團飆歌,讓澎湖嗨翻整個夜晚。最後,活動延續到11月5日光雕秀落幕當天,將盛大舉辦「情定鎖港」活動,現場設有澎湖在地DIY體驗及互動活動,並在晚間邀請民歌歌手演唱澎湖經典歌曲,展現澎湖秋季聲光饗宴,並提前與民眾相約2017年再見澎湖。

詳情請上澎湖秋瘋季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