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外海很熱鬧 業者指今年鯨魚現身特別多!

花蓮外海出現難得一見的小鬚鯨。(資料照,多羅滿賞鯨業者提供)

花蓮外海出現難得一見的小鬚鯨。(資料照,多羅滿賞鯨業者提供)

2016/08/17 0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業者觀察,今年到目前為止,花蓮外海出現鯨魚群的情況特別多,尤其是大型黑黥,包括小鬚鯨、偽虎鯨、領航鯨、喙鯨、抹香鯨輪番上陣,甚至已5年未見的虎黥都再度現身。

《聯合報》報導,花蓮賞鯨業者呂世明指出,花蓮賞鯨發現率高達9成5以上,但大部分是豚類,但今年最特別的是,大型黑鯨的頻率卻非常高;幾乎每隔 3~5天就有不同鯨類現身,最難得的是,已經 5年未見的虎鯨再度現身,光是上個月就現身 4次,而抹香鯨在今夏幾乎每個星期都現身,甚至是最害羞的小鬚鯨,今年也多次發現蹤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