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間與官方合推公益曲 「給牠一個家」呼籲零棄養

民間與官方合作,左起米豆國際娛樂藝人經紀陳偉豪、王思佳、張祖誠、王治平致贈公益曲給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記者林彥彤攝)

民間與官方合作,左起米豆國際娛樂藝人經紀陳偉豪、王思佳、張祖誠、王治平致贈公益曲給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記者林彥彤攝)

2016/08/11 18:13

〔記者林彥彤/台北報導〕給毛小孩一個家,民間與政府推公益曲!明年就是政府訂的「零棄養年」,民間長期關心毛小孩的藝人、流浪動物之家等,共同創作公益曲「給牠一個家」,在立委的牽線下,民間無償提供給農委會作為宣導用途,藉此向大眾呼籲愛護動物、珍惜生命的議題。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表示,保護流浪動物,農委會也著手努力改善公立與私人的收容所環境,但改善收容所環境無法達到目標,因為許多流浪狗、流浪貓,也曾是被飼養的毛小孩,對人是有感情的,唯有為牠們重新找到家,才是給牠們需要的環境。

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愛心大使、也是「給牠一個家」這首歌曲作詞者的馬來西亞籍歌手張祖誠表示,對流浪動物的關心不受身在何處、來自哪裡而改變!創作此首歌曲,為的就是希望喚起大眾,愛護生命、珍惜生命,並呼籲大眾可以多以領養的方式,讓流浪的毛小孩有一個家。

「給牠一個家」一曲由金曲獎製作人王治平製作,除了張祖誠外,也包含藝人王思佳、蕭敬騰、Selina任家萱、王若琳與方炯鑌等,共計16位歌手共同唱出歌曲的內涵,並表達出流浪動物對一個家的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