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全民瘋玩 他問在「這裡」抓可以嗎?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助理黃斯駿在台中市立火葬場發現寶可夢怪物,忍不住在臉書發問「可以抓嗎?」(黃斯駿提供)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助理黃斯駿在台中市立火葬場發現寶可夢怪物,忍不住在臉書發問「可以抓嗎?」(黃斯駿提供)

2016/08/06 15: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民眾瘋玩,有民眾在火葬場遇到寶可夢,笑稱農曆7月可以抓嗎?網友笑稱應該會抓到阿飄吧;還有學校老師一早就忙著抓寶可夢,並將成果po上臉書,笑稱一定要領先學生,才能在學生面前「唱秋」。

《精靈寶可夢GO》在台上市,許多民眾急著抓寶可夢,臉書也都是相關的PO文,豐原區李小姐說,一早要去買早餐,決定棄機車改走路,邊走邊抓,因為走路比騎機車抓怪安全。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助理黃斯駿今天一早代議員到台中火葬場慰問喪家,因為提早到達,就在現場玩起精靈寶可夢,結果竟發現兩隻怪物,讓他忍不住po文「求解,在火葬場遇到的可以抓嗎?」有網友笑稱「應該會抓到阿飄吧」,但黃斯駿表示,「還是鼓起勇氣抓了」。

清水區一名高中教師一早也在臉書貼文展現其抓到的成果,學生忍不住上網說「老師也在瘋?」該名老師則回應「一定要領先學生,上課才能唱秋」。甚至有人到市府陽明市政大樓,也發現有怪可抓,還有人在家裡廚房及馬路發現「蛋蛋」,果真全民瘋寶可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