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光影文化館 8月每週日免費放映勵志好片

桃園光影文化館八月有免費好電影看。(圖擷取自桃園市政府官網)

桃園光影文化館八月有免費好電影看。(圖擷取自桃園市政府官網)

2016/08/01 11:22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暑假還有一個多月,桃園光影文化館8月規劃以「立志一方」為主題,每週日於桃園光影文化館演藝廳(桃園市桃園區埔新路12號)播放主題電影,活動採自由入場,希望透過片中人物的故事,激發觀眾對自我價值的探索與肯定,也將播映2016公視巡迴電影院的數部精采影片。

館方表示,8月規劃「立志一方」為主題,希望鼓勵觀眾鼓起勇氣、立定志向,把握展現自我的機會。8月7日(星期日)起每週日播映《跳耀國界》、《蜂蜜之夏》、《逆光飛翔》、《世界第一麥方》等激勵人心影片,並播放2016公視巡迴電影院《高山上的美術課-蕭青陽的極限體驗》、《出遊》、《孝悌兒童》等多部好片,詳情可電洽:03-335-77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