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失親兒培力方案夏令營 藝人劉畊宏到場支持

劉畊宏關懷失親兒,孩子們夏令營探索職業。(記者簡惠茹攝)

劉畊宏關懷失親兒,孩子們夏令營探索職業。(記者簡惠茹攝)

2016/07/28 17:1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今年暑假,失親兒基金會為全台的失親兒少規劃了四場「職人2.0,2016失親兒少職業探索培力方案」夏令營,藝人劉畊宏到場支持,並吐露為人父後,更深切感到有許多孩子需要幫助。

失親兒基金會從7月12日到8月5日間,為全台失親兒少規劃了四場四天三夜的「職人2.0,2016失親兒少職業探索培力方案」夏令營,共有400名11到18歲的青少年參與。

參與營隊的孩子們分成四組,基金會與新北汐止分局、蘭城新月館場、家樂福、台灣大哥大與everyday工作坊合作,讓孩子們挑戰各烘焙、旅遊、3C業務等職業。公關經理宋憶嬌表示,希望孩子對未來生涯有多一些的學習和想像,因為失親孩子經濟上比較困難,有時幫助家裡經濟可能選擇不讀書,所以透過安排企業參訪,讓他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可能性。

不斷支持失親兒公益活動的藝人劉畊宏今天也到場支持活動,他說,為人父後,更覺得有許多孩子需要幫助,不斷參加許多公益活動,希望跟孩子們有更多互動,甚至也會帶孩子參與,讓他們更懂得珍惜生活,也幫助許多失親兒得到更多關懷和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