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三行博物館推避暑遊程 邀銀髮族暢遊芝山綠園

十三行博物館舉辦避暑遊程,芝山文化生態園區,一起探索都市中的生態秘境,炎炎夏日也能好好玩。(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十三行博物館舉辦避暑遊程,芝山文化生態園區,一起探索都市中的生態秘境,炎炎夏日也能好好玩。(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2016/07/27 21:07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炎炎夏日,銀髮族不用怕出門曬暈,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針對60歲以上長輩,規劃了夏日避暑遊程「走讀芝山訪綠園」,帶阿公、阿嬤暢遊北市芝山文化生態園區,一起探索都市中的生態秘境,樂活一夏!

十三行博物館館長吳秀慈表示,7到9月的樂齡活動「走讀芝山訪綠園」遊程,共13場次,帶領樂齡朋友聆聽生態導覽、製作生態相框、體驗扦插植物以及品嘗香草茶等,讓長者們能學習自然環境知識,進一步體認保育生態的重要性。

吳秀慈說,避暑遊程推出以來,民眾反應熱烈,其中有位首次參加的蔡姓民眾極力讚賞,還說日後會留意該博物館樂齡訊息,還推薦親友們趕快報名,蔡姓民眾還提到戶外導覽時間不會太長,不會讓身體有太大負擔,室內課程除能避開外頭酷熱,還能認識台灣蝴蝶及香草植物,最特別是現場品嚐天然的香草茶,讓身心靈都能深度放鬆。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十三行博物館週二樂齡日活動-「走讀芝山訪綠園」,即日起歡迎60歲以上民眾及其親友報名參加!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頁查詢,電話:02-26191313分機6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