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行銷 南投動員800臨演配合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3)等人,致贈「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劇組與臨演香蕉、火龍果農特產。(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3)等人,致贈「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劇組與臨演香蕉、火龍果農特產。(記者謝介裕攝)

2016/07/10 18:0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以真人真事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今日在南投縣府文化局演藝廳拍攝爽文國中國樂隊參加全國大賽的比賽劇碼,除男主角是元介、女主角夏于喬與趙樹海、應蔚民、檢場等主要演員都到場以外,縣府也配合動員約800位臨時演員參加演出,場面相當浩大,縣長林明溱呼籲縣民一起協助宣傳,讓該片上影後能叫好又叫座。

今日拍攝的劇碼大綱係921大地震後,南投縣中寮鄉爽文國中學生排除萬難,籌組國樂社團,並在師長鼓勵下,將悲憤心情轉化成對音樂的動力,經過不斷努力,終於在全國音樂大賽中嶄露頭角,並以改編成國樂的「對面女孩看過來」贏得熱烈迴響。

縣長林明溱說,「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拍攝場景,超過95%都以南投縣為主,內容描寫921大地震時,任教於爽文國中的老師王政忠因地震重創中寮,讓他決心留在這個沒有便利商店的鄉鎮,並試著用教育翻轉這群偏鄉小孩的人生的一段真實故事,內容相當感人,深富教育意義。

為感念劇組人員的辛勞,林明溱與副縣長陳正昇、立委許淑華、中寮鄉農會總幹事林裕堂等人,也一起致贈劇組及臨時演員們香蕉、火龍果等農特產,以表慰問之意,也讓其對南投鄉親們的樸實、熱情,留下難忘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