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打工度假有望? 台法簽署協議將有進展

台灣青年最期待開放打工度假的歐洲國家是法國。(法新社)

台灣青年最期待開放打工度假的歐洲國家是法國。(法新社)

2016/07/09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會選擇到外國打工度假,除了開眼界外,也有機會賺取到第一桶金。最近法國也對台法度假打工協議的簽署抱以正面看待,可望傳出好消息。

據《中央社》報導指出,台灣青年最期待開放打工度假的歐洲國家就是法國,雖然台法度假打工協議已啟談多年,但過去法國內部和台灣一直處在協商程序中。不過就在新政府上任還未滿2個月,法國方面就傳出好消息,已經對簽署台法度假打工協議的發展抱以正面看待。

報導指出,由於新政府中有包括外交部次長吳志中、文化部長鄭麗君等4位留法的閣員,讓法國在接觸過程中,感到新政府展現的誠意,也因此有很大的信任感,推進了台灣法國度假打工協議之進展。

法國駐台代表紀博偉過去表示,如果台灣和法國簽度假打工協議,初期每年的名額約是5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