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農教練團瀕臨解散 桃市教局金援救急

北科大附屬桃農被傳出教練團好幾個月沒領到薪水而瀕臨解散消息,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已支援薪水。(擷取自國立北科附工棒球社臉書)

北科大附屬桃農被傳出教練團好幾個月沒領到薪水而瀕臨解散消息,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已支援薪水。(擷取自國立北科附工棒球社臉書)

2016/07/01 00:11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北科大附屬桃農)棒球隊年初才打出隊史木棒聯賽最佳成績,卻傳出教練團因已4、5個月沒領到薪水而瀕臨解散,桃園市政府教育局6月30日表示,已立即支援北科大附屬桃農棒球隊三位教練的薪資,解決眼前的解散危機,並積極協尋企業贊助,也向中央爭取棒球專任運動教練。

教育局指出,棒球是桃園市的重點運動項目,105年更是桃園棒球成績輝煌的一年,教育局積極建置三級棒球的銜接制度,目前高中端有平鎮高中及壽山高中兩校肩負銜接使命,未來加入北科大附屬桃農,將擴大桃園市三級棒球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