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公車微電影及攝影賽 36萬獎金等你拿

台南公車微電影及攝影賽,36萬元獎金等你拿。(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公車微電影及攝影賽,36萬元獎金等你拿。(記者蔡文居攝)

2016/06/29 21:0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交通局舉辦「2016大台南公車微電影創作競賽」及「大台南轉運站攝影競賽」,只要是對影像創作及攝影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賽,獎金高達36萬元,還有機會獲得獎金10萬元大獎。

交通局主任秘書熊萬銀今天表示,去年是交通局第一次推出微電影徵件活動,吸引不少隊伍甚至有外國人士組隊報名參賽,得獎影片內容豐富多元,也讓台南公共運輸的便利及風土人情之美呈現在大家眼前。

他說,為延續去年的成果,今年再次推出「2016大台南公車微電影創作競賽」,凡與大台南公車有關之故事或公車輕旅行推廣作品均可報名參加,惟須將「大台南公車」納入拍攝元素,強調主題概念、富創意、具有故事性,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交通局說,這次兩項活動總獎金高達36萬元,請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於截止徵件日前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辦法及相關資訊,可上2016大台南公車微電影創作暨轉運站攝影競賽活動官網、南市交通局官網、「台南巴士通」Facebook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