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運動公園環境髒亂 公所挨轟

部份民眾抱怨羅馬廣場草堆雜亂不堪。(記者許展溢攝)

部份民眾抱怨羅馬廣場草堆雜亂不堪。(記者許展溢攝)

2016/06/27 14:01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頭份運動公園下月將開放親水設施,及部分新遊戲設施,但有民眾抱怨,早就該開放,質疑花這麼多錢建設,一年只開放幾個月。不僅如此,部份設備也壞掉,環境髒亂,連一處垃圾桶都沒有。對此,頭份市公所公園路燈所表示,由於人力較不足,無法在第一時間維護好。

頭份市代表黎煥強先是指出,親水設施市公所預定7月始開放至9月,但6月天氣已炎熱,應該可以提前開放,讓大、小朋友假日可以去玩樂。除此,時常有民眾反映環境髒亂、設備如燈座等壞掉,或草堆都沒有定期鋤,影響公園形象。

黎煥強說,親水設施都還沒開放,加上部分親子遊戲設施也才剛完工未驗收,問題就這麼多,擔憂正式開放後情況會變得更糟,他提及,頭份運動公園裡除了廁所,其餘地點都沒有垃圾桶,導致部分民眾亂丟垃圾,建議應該增設垃圾桶。

頭份市公所公園路燈所回應,公所人力較不足,碰上最近雨季,草長的比較快, 沒辦法在第一時間整頓。沒有垃圾桶部分,是考量垃圾不落地,可以讓公園環境更好,免得製造更多髒亂點。另外,親水設施提前開放與否,公園路燈所表示,由於事前準備工作都得依流程進行,因此目前還是會按照原有時程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