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魯凱族運動會 明晚登場

2年舉辦1次的全國魯凱族運動會,將於明晚在屏東縣霧台國小勵古百合分校登場。(霧台鄉公所提供)

2年舉辦1次的全國魯凱族運動會,將於明晚在屏東縣霧台國小勵古百合分校登場。(霧台鄉公所提供)

2016/06/07 14:2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2年舉辦1次的全國魯凱族運動會,將於明晚在屏東縣霧台國小勵古百合分校登場,今年霧台鄉號召了高雄、屏東、台東等部落的魯凱族人一起參與,明晚以魯凱族勇士舞開幕後,連續3天將有精彩的田徑、傳統競賽,公所也看準連假旅遊人潮,將在現場推出在地農特產展,行銷部落。

霧台鄉公所指出,第5屆全國魯凱族運動大會將於6月8日至10日登場,來自高雄、屏東、台東各部落逾1500名魯凱族人齊聚,藉由活動活絡魯凱族人血濃於水的民族情感。

為期3天的全國魯凱族運動會,8日晚間在霧台國小勵古百合分校舉辦開幕儀式,各社區關懷據點、部落文化健康站及霧台國小學生將共同表演「百人活力健康操」,霧台鄉青年也將帶來魯凱族勇士舞,另外9日、10日除了田徑競賽,還有傳統射箭、男子負重、女子盪鞦韆等原住民民俗競技。

霧台鄉公所表示,今年舉辦的全國魯凱運動會適逢端午連假,所以特別設置了在地農特產品展受攤位,帶動部落產業商機,也希望藉此增加消費者對原住民產品的認識與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