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新人博覽會 東海人秀創新創意能量

東海大學辦「創新人博覽會」,秀出東海人的創新創意能量。(記者蘇孟娟攝)

東海大學辦「創新人博覽會」,秀出東海人的創新創意能量。(記者蘇孟娟攝)

2016/06/05 16:0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東海大學今年首度集合各學院學生設計相關成果,今日舉辦「創新人博覽會」,展現學生在創新設計的創意與能量,並邀產業界參與,除讓外界認識學生的創新創意外,更助學生創意能與產業連結。

東海大學創意設計暨藝術學院院長羅時瑋指出,東海各學院均有設計相關學程,學生也均會在學期告段落前舉辦各式成果發表活動,但以往各自分散,今年首度把各院的學生設計成果集合,舉辦「創新人博覽會」。

羅時瑋指出,博覽會除展示校內跨院系的教學創研成果外,甚至有產學合作產品及各項跨領域合作的創新嘗試,把東海人所擁有的創新能量集合一次展示,也讓外界看見東海大學師生為人類社會與環境提出解決方案的能力。

羅時瑋說,博覽會不只展現東海學生的創新與創意力,更能成為產學連結的平台,也引進產業界參觀,讓學生的創意想法能有機會與產業界連結。

他指出,例如之前有工設系學生參加產業界舉辦的文創產品設計競賽獲金獎,設計最後被業者製作成產業商品等,就是最佳實例。

博覽會除有美術系學生創作與生態保育有關的創作外,另有建築系、景觀系與生態有關的設計等,畜產系也有學生展示與中興大學動物系合作的動物的胃取得特殊菌種,添加到肉雞飼料後,能降低雞隻甲烷產生量的初步研究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