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問路店滿意度 填問卷抽好禮

南市問路店突破750家,為提升服務品質,上台南旅遊官網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南市問路店突破750家,為提升服務品質,上台南旅遊官網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2016/05/23 10:5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問路店突破750家,為提升服務品質,6月5日前上台南旅遊官網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至台南旅遊官網填寫「台南問路店滿意度調查」,預計6月20前公告抽獎結果,活動獎項有台南美地攝影集10本及觀光撲克牌50份等好禮。

觀旅局指出,南市問路店為全國首創旅客服務,不僅是台南市的創意與特色,也是民間版旅服中心,藉由問路店的密集設置,即時提供遊客適地的旅遊諮詢或觀光推介,除可展現城市的熱情,並藉由業者提供加值服務,擴大遊客消費商機,降低政府資源投入,達成政府、業者及遊客三贏局面。

自101年起實施問路店整合計畫後,問路店家數持續成長,截至105年4月底止,問路店家數突破750家,服務據點遍及台南37區,因此希望透過線上問卷方式了解遊客參與台南問路店的滿意度調查,了解問路店家滿意度狀況及相關改善建議,作為後續政策施政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