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7家小7加入南市問路店 open將變賴神粉絲

open將也是賴清德的粉絲,緊抱著他超開心。(記者洪瑞琴攝)

open將也是賴清德的粉絲,緊抱著他超開心。(記者洪瑞琴攝)

2015/12/18 17:4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首創全國「問路店」旅遊服務,邀請全市統一超商加入陣容,今天市長賴清德、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統一超商嘉南營運部區經理馮坤榮等代表共同宣布,宣傳會有問路店形象影片首播,7-11代言玩偶-open小將也熱力帶動唱,共同營造台南友善旅遊環境。

台南問路店原有462家,其中7-11店家116家,這次有297家7-11生力軍加入,合計7-11問路店家數達413家,加上其他飯店餐飲業,南市問路店總數759家,大幅擴增服務據點之外,結合7-11的24小時服務,延長諮詢時間。

賴清德表示,台南問路店為全國首創旅遊服務,7-11加入問路店,打造「7-11就是問路店」服務意象,成功建立公部門與民間便利超商合作服務創新模式,而且旅遊諮詢服務據點遍及台南37區,7-11的24小時營業、休憩、WIFI等服務,大幅提升旅遊諮詢服務時間及功能性,遊客可獲得及時旅遊資訊,創造台南觀光旅遊新亮點。

觀旅局長王時思表示,後續將提供店家文宣架設備、旅遊地圖、文宣摺頁,並舉辦問路店中、英、日文旅遊服務教育訓練,讓遊客可以在問路店得到更完善、貼心服務。

民眾可至youtube搜尋點閱問路店形象影片,即日起至12月底止,在臉書按讚並分享影片,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包括市長親筆簽名的台南美地攝影集、台南百景攻略、牛肉湯免費兌換券、台南印象明信片好禮,就等大家來拿!

南市首創問路店,全市統一超商生力軍加入陣容。(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首創問路店,全市統一超商生力軍加入陣容。(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問路店形象影片首播。(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問路店形象影片首播。(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