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窯烤車開進校園 學生實習兼做公益

行動窯烤車開進高苑工商校園,同學練習當老闆。(記者蘇福男攝)

行動窯烤車開進高苑工商校園,同學練習當老闆。(記者蘇福男攝)

2016/05/19 20:31

〔記者蘇福男/橋頭報導〕高苑工商商業與管理群今天舉辦專題研究實作發表會,行動窯烤車開進校園,同學練習當老闆,接單、製作窯烤披薩、麵包和門市服務一手包辦,300份披薩銷售一空,收入扣除支出,全數捐給學校仁愛基金做同學急難救助,實習兼做公益。

高苑工商資料處理科這學年規畫產業攜手專題製作計畫,借助業界高智產學公司資源,以微型創業-行動窯烤車為主要營運的「奇窯學堂」,讓專題製作不再只是紙上談兵,同學能結合業界實務操作,提早和產業接軌。

今天上午行動窯烤車開進高苑工商校園,引起一陣不小騷動,窯烤車開張後,39名同學分為實作、財務、宣傳、門市銷售等組別,練習創業技巧。

業師、高智產學總經理李志勇表示,行動窯烤車1次15分鐘可烤36個8吋披薩,也可同時烘烤披薩、麵包和鳳梨酥,不僅柴燒節能減碳,且速度高,創業門檻並不高,適合同學畢業後微型創業。

相關影音

行動窯烤車創業門檻不高,適合同學畢業後微型創業。(記者蘇福男攝)

行動窯烤車創業門檻不高,適合同學畢業後微型創業。(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