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一日雙塔」激勵 46歲上班族挑戰極地超馬

上班族李榮桔成功挑戰撒哈拉沙漠超馬。(圖擷取自李榮桔臉書)

上班族李榮桔成功挑戰撒哈拉沙漠超馬。(圖擷取自李榮桔臉書)

2016/05/15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個月曾在臉書上說,一名46歲的上班族李榮桔受「一日雙塔」激勵,將參加世界四大極地越野超馬撒哈拉沙漠,祝福他成功。日前李榮桔已經成功挑戰超馬返回台灣,他說原本不期望會成功的,靠著鼓勵撐到最後,希望有機會當面感謝柯文哲。

46歲的上班族李榮桔寫信給柯文哲,表示單車「一日雙塔」的壯舉激勵他「追夢」,將參加世界四大極地越野超馬撒哈拉沙漠。柯文哲後來也笑稱李榮桔「比我還瘋狂」,鼓勵、祝福他,還在李榮桔寄去的國旗上簽名,寫下「實現夢想,加油!」。

李榮桔日前成功挑戰超馬返回台灣,《三立新聞》報導,李榮桔表示柯市長「一日雙城」、「一日雙塔」對於長期騎乘單車的他看來,「我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李榮桔更說:「他精神的部分,我覺得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

撒哈拉沙漠白天炎熱、晚上寒冷,李榮桔也談到,在7天6夜要跑250公里的過程當中,一度因為失溫而緊急使用救生袋,當天晚上甚至畏寒到無法入眠,「但是我真的是想到網友跟柯市長的鼓勵,所以我在那個晚上,還是把它撐到天亮。」李榮桔也說:「有機會我應該要去當面謝謝他(指柯文哲)。」

李榮桔也在個人臉書表示,感謝大家的加油、祝福,不論認識或不認識的人給自己打氣;自己最終如願「圓夢」,拿起國旗奔向終點。李榮桔也製作紀錄片分享給網友,並將繼續挑戰。

李榮桔臉書:

上班族李榮桔受「一日雙塔」激勵,參加世界四大極地越野超馬撒哈拉沙漠。(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上班族李榮桔受「一日雙塔」激勵,參加世界四大極地越野超馬撒哈拉沙漠。(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李榮桔挑戰超馬後回台,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當面謝謝柯市長。(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李榮桔挑戰超馬後回台,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當面謝謝柯市長。(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